鱼记头头

叶蓝《直蓝BOSS攻略》12

12,刷cp不如刷真人。


就算现实不能在一起,也要在同人里和你世界第一。

    ——记本章的喻黄。


叶修:所以怎么样?


喻文州:这个CP能火就有鬼了。


叶修:哦,所以该怎么办啊文州大大?


喻文州:前辈如果能答应我一件事,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简单点的方法。


叶修:喔?


喻文州:让我来安排少天的国家队队训任务。


呵呵。叶修笑的特别诡异:想得美!


喻文州:那么,以后不许对少天公报私仇。


叶修啧啧两声:我说你怎么心血来潮给我科普什么同人,搞了半天原来在这等着我呢。


喻文州:如果同意就来我们下榻的酒店。


叶修想了想,其实他也没有真要刁难黄少天的意思,喻文州应该明白的,真的比赛,他自然还是以大局为重的,只不过,喻文州这护犊的做法和他平时的性格反差太大,叶修觉得有意思,很好奇他的底线在哪里。


叶修:再加一个条件。


喻文州:你说。


叶修说出了那个附加条件。


喻文州:叶队你真是......


哎哟这口气都变了。


叶修笑着说:大家是好战友,这点小忙,互相帮助一下没问题吧。


喻文州:我不同意。


叶修:你别这样你不要低估了小蓝对我的影响力啊。


喻文州:我不敢低估您老的下限。


叶修:/汗 我说你.....大家都是一个队的,能不能不要老是您老啊前辈啊什么的一个劲的叫我,每天都感觉在提醒我说‘你该退休了你该养老了’,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和小肖两个人打得主意,心太脏了啊!


喻文州:呵 。


叶修:再说,这件事你同意不同意我都可以混进去,你们蓝溪阁的大门就跟纸糊的一样。


喻文州:......


叶修说的倒是个事实,在网游世界里,要是有心当卧底,那真是太容易了,不然也不可能每个公会之间都互相有安插的人,喻文州明白就算他不同意也不过只是延长了这件事情的发生,并不能起到什么真正的阻碍作用,眼下正是国赛训练的繁忙时刻,他也不可能分神去盯公会那边。


两边的对话框空了有一会,喻文州终于说:那就过来吧。


来咯!叶修的口气,欢快的跟食堂开饭了似得,动作也是迅捷,半小时后人就到了蓝雨战队入榻的高级酒店。


喻文州在酒店私人会所的某个休息室等他,见到他的时候一句也不解释,把手机的摄像点开交给了他:“等会无论看到什么都把它录下来。”


叶修感觉手里的玩意有点烫手:“我去,你要干嘛?让我给你俩拍艳照?你们什么时候速度这么快了?牛逼啊!”


喻文州:“......”


好吧,看这反应又是一些不可描述,叶修不笑他了,站在喻文州给他指定墙角将摄像头对着某个方向,镜头那边,黄少天正背对着他们俩,完全没发现他们俩在身后。


叶修觉得这事有点猥琐啊,他大概能猜到喻文州到底想做什么了,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喻文州的想法,然后又不得不腹诽玩战术的是不是都这么脏,除了自己。


前方好戏上演,喻文州向黄少天走过去,叶修赶紧摁摄像功能。


“少天。”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


“队长!”黄少天此刻的样子很居家,简单的t恤和夹脚拖鞋,距离比赛还早,看来他还很放松。


“嗯……你最近是不是胖了?”喻文州上下打量他道。


黄少天本来挺高兴的,一听这话立马变成了一张苦瓜脸:“啊?队长你找我就为这事?我每天都有坚持锻炼队长你是知道的你跟我一起的嘛!”


喻文州温和的笑笑,摊开双手:“要不我来试试?”


这变魔术般的手势,就像是跟自家爱宠说要不要吃饼干一样。角落的叶修眯了眯眼。


黄少天见他这个手势,很自然的把他肩膀一攀,喻文州借势将一只手臂抄到他的腋下,一只手伸到他的膝下将他打横抱起,动作熟练的一看就知道这绝不是他俩第一次干这种事。


卧槽?叶修在心底暗骂了一声,这对狗男男,这?你们这和谈恋爱有什么区别?跟我说暗恋??这是在糊弄广大的观众盆宇吗?


然后他心里马上又评估了一下他和小蓝距离如此亲密还有多少公里……


唔……有点捉鸡。


那边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很一本正经脸的掂了掂。


“有没有?有没有?”黄少天着急的问:“怎么样。”


“嘘,少天。”喻文州说:“你乱动的话我就评估不出来了。”


他俩本来就挨得近,喻文州这一偏头,气息简直都跟黄少天胶着在了一块,稍微换个角度看都不知道这两个人在干嘛。


叶修又暗骂了一句。


黄少天在喻文州面前特懂事特听话,说闭嘴就立马把嘴闭成一个蚌,睁大了眼睛紧张的盯着喻文州,喻文州又掂了掂,似乎是反复“评估”过了才笑着说:“嗯,没胖,是我判断错误了。”


黄少天立刻松了一口气:“我就说嘛!我可是蓝雨的第一形象担当啊!”


他大大咧咧的从喻文州身上下来,刚要继续吹捧自己几句,就见喻文州已经转了身:“没事了,我走了。”


黄少天的手还抬在半空没收回,一脸懵逼的望着他的背影:“哎?队长,你不是说找我有事?就这事????哎?????”



并没有再理会黄少天,喻文州有些匆忙的和叶修找了个无人的安全出口,叶修在那后面揶揄的笑:“不要紧张嘛文州小盆宇,叶叔叔我就当什么都没看见!”


喻文州并不理会他,拿回手机处理起了刚才的录像,他将它转成图片,然后打开qq,敲开了一个叫喻黄同人电车的群。


那2000人的大群人是满的,随时随地都有人在狂刷屏:


【队长好热啊】黄少止不住的颤抖着对喻队说:你们这些光吃不产的和咸鱼有什么区别!说的就是你你你.jpg


【队长太快了】少天说啊队长…不行了:人家在准备黄少的生日贺图嘛!


【队长好热啊】黄少止不住的颤抖着对喻队说:现在才五月份,你三个月就整一个图啊好意思?


然后喻文州就打字了:【队长不可以】喻文州今天也调戏了少天:大家好。


喻文州显然是这里面有名的大大,他一冒泡就有很多ID冒出来排着队的问好,群主也立马跳了出来:


【大总攻喻队】少天快来喻队身下躺好:唷小鱼冒泡了!@喻队把黄少堵在墙角说 小雅,@喻文州今天也调戏了少天 就是我给你说的那个小鱼大大!脑洞超大梗超棒!写文要灵感就找小鱼没跑了!


一群人纷纷点赞。


【队长太快了】喻队把黄少堵在墙角说:啊真的吗!拜见小鱼大大!!


【队长不可以】喻文州今天也调戏了少天:过奖。


【队长不要啊】黄少靠在喻队的肩上说:作为新人我感觉我每天只需要看群ID就可以吃饱饭了……


【大总攻喻队】少天快来喻队身下躺好:你就这点出息?


【队长不可以】喻文州今天也调戏了少天:朋友今天偷偷拍到几张照片。


【大总攻喻队】少天快来喻队身下躺好:啊啊啊小鱼大大是你那个俱乐部的朋友吗?


【队长不可以】喻文州今天也调戏了少天:嗯。


听到这消息大家又纷纷刷屏吼叫:


【队长太快了】少天说啊队长…不行了:啊啊啊啊前排蹲等!是喻黄的照片吗!


【队长不要啊】黄少靠在喻队的肩上说:俱乐部里有人的?膜拜巨巨!新人端碗!


【队长好热啊】黄少止不住的颤抖着对喻队说:哦对了有新人注意一下!咱们群小鱼大大有认识的人在俱乐部里,偶尔能打听到一点点俱乐部的内幕,大家关于俱乐部内部的事情,听听看看就好!千万不要外发出去!免得小鱼大大不好做!


一众的围观群众都排着队的纷纷称好,外加刷图 乖巧端坐.jpg


【队长不可以】喻文州今天也调戏了少天:谢谢。


大家又纷纷表示你太客气了。


然后喻文州就连发了三张图:


【队长不可以】喻文州今天也调戏了少天:[图片]喻文州半倾身子将手伸到黄少天背后

【队长不可以】喻文州今天也调戏了少天:[图片]喻文州将黄少天打横抱起

【队长不可以】喻文州今天也调戏了少天:[图片]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并和他对视


群里刷到图的就跟下饺子炸开了锅,纷纷刷屏尖叫:


【队长好热啊】黄少止不住的颤抖着对喻队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


【大总攻喻队】少天快来喻队身下躺好:我天我天!!!我看到了什么!他们这是在干什么!


【队长不可以】喻文州今天也调戏了少天:量体重。


【队长太快了】喻队把黄少堵在墙角说: 公主抱!!!天哪我要下去跑圈!!


【大总攻喻队】少天快来喻队身下躺好:我去啊量个体重也这么苏????啊啊啊啊他们两个为什么不去结婚!!


【队长不可以】喻文州今天也调戏了少天:我也想。


【队长太快了】少天说啊队长…不行了:我不行了!我感觉我现在有一万个脑洞要写!!立刻!马上!不然它们会撑爆我的大脑把我变成白痴!!!啊啊啊啊啊!!!!!!


【队长啊那里】喻队说少天快上车:我的天哪小鱼大大你辛苦了!!!!大大我豁出去了我要给你码个万字肉!!!!!我要让他们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对!!!!


然后后面全是成群结队表示要码字要画图的。


喻文州再道一声谢谢后关掉手机。


......



叶修目瞪口呆,他首先是被喻黄群的ID给震住了,然后被喻文州的做法给震的无话可说:“我对你心脏的程度又重现刷新了认知......”


“太脏了!不战而屈人之兵,喻文州,你这么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你粉丝知道吗?”叶修说。


“和前辈学的,欲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喻文州面不改色。


文化人成语就是玩的溜......硬把这种没下限的事说的这么大义凛然而且还把锅丢给自己,叶修想了想,觉得喻文州说的也对。


然而,


然而蓝桥再也没上线过了,这有什么卵用呢!!


想了半天,他终于想明白了一件事,从喻文州介绍同人开始这就是个坑,为了解救黄少天挖的坑,然而对他和小蓝却并没有多大作用,在虚构的世界里在一起于现实而言有什么意义呢?


他嘲讽的笑了一下:“呵呵。”


“你笑什么。”喻文州防备的看着他。


(就见宁静的走道里仿佛传来一阵巨石震动的声音,风声骤起,忽然就响起鹰踏的音效——)

叶修说:“靠同人来慰藉自己,实在是太可怜了文州大大。”


(索克萨尔反应稍慢,受身操作迟了微秒,站定,转身就是一个鬼影缠身——嗖——)

喻文州眯眼:“比自己写的小学生作文强多了,‘叶修巨巨。’”


(君莫笑影分身连拔刀斩——)

“怎么,刚才那么急,心跳有180没?!”


(击魂术外加束缚术——)

“巨巨忽然生气,是因为蓝桥把你拉黑了刷不了同人了吧!”


(落花掌上接地裂波动剑——啪)

“我何必要浪费时间刷同人呢,我直接刷真人boss不就好了,又不像你,暗恋个万把年也不敢表白。”叶修嘲讽道。


(气氛一度凝固,君莫笑和索克萨尔都尬在风中。)


沉默。


“......”


然后喻文州又忽然笑了。


他的标准式招牌笑容。


(君莫笑后退一步,看到他背后的索克萨尔也同喻文州一样散发出那种让人从里到外毛骨悚然的温柔笑容。)


喻文州说:“我忽然发现叶队和蓝桥两个人一个是文手一个是画手啊。”

(不知名的声效响起,索克萨尔蓄力———)


(君莫笑尝试打断但发现该技能无法被打断,靠!BUG了!咔咔——千机伞迅速开启盾形态。)

叶修狐疑的看着他:“那当然了我们俩就是绝配。”


(六星光牢、死亡之门、混乱之雨三技能乱发——)

“可惜蓝桥大大的第一次已经没有了。”喻文州那琉璃般的眸子发出善解人意的光芒:“他已经参加过喻黄全彩同人绘本了,还写了祝大卖,虽然他不知道自己画的图是同人本,不过要叫他画叶蓝?前辈这辈子都不用操这个心了。”


(卧槽打嘴仗不用等读条是吧!术士全瞬发??!!!)

“第一次”这三个字简直就跟三把大招丢到叶修的胸口,字字见血,眼看着君莫笑的血条狂奔倒退,一口血喷了老远。


叶修:“你个斯文败类!”


(索克萨尔开心的挥舞着小魔杖丢出诅咒之箭小礼包,噗——又中。)

“再找他约一期好了。”喻文州摸下巴。


……(君莫笑的身影逐渐消失。)


“哎忽然就想找黄少天818。”叶修掏出手机。

(君莫笑忽然又满状态从地底钻出,反击——忍者——地心斩首术)

“扒点什么呢,就扒他家的心脏队长的无耻企图好了。”


“......”


“......”


五分钟后,安全出口的门忽然被扫地大妈推开,看着走道里两个男子一个蹲楼梯一个扶着墙,全部残血的模样,慈眉善目的劝道:“哎呀年轻人,不要吵架嘛,世界这么美好,你们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叶修:“......”


喻文州:“......”



(叶修巨巨的写手生涯自此告一段落,自家的画手太太的大麦图初次都没有了,心情不好的。)

(终于智商也要恢复了……)


评论(60)
热度(10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看破红尘的SQ写手。

© 鱼记头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