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记头头

*【叶蓝24H/彩蛋】《晚安我的宝贝》

* ABO生子注意!

@2017七夕叶蓝24H企划 

*彩蛋时间是20:13:14(爱你一生一世)(作为彩蛋能自选时间真是太幸福了,但是LOFTER你为什么不能设定秒表!




——最好的情人节礼物,就是和你的最温暖的






*怀里的是双胞胎小小叶和小小蓝(医学证明双胞胎家庭真的很容易出双胞胎)

*打第一天入坑起我脑袋里已经装了这画面,还有上次在我文里留言说孩子都看到了的 @NNNNS 来看孩子!不过我那篇不是ABO。

*入坑第108天,和大家一起活动,看到这么多小伙伴一起萌叶蓝尊的开心!!!!





@叶琅琅琅琅-脑洞手  我看到了。



评论(41)
热度(9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看破红尘的SQ写手。

© 鱼记头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