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记头头

叶蓝《有病》

一个傻/D文。

巨傻D。

送给傻D的 @我就看看  @Ketsunana 

什么太太啊巨巨啊,一旦面基,都是过眼云烟……

CP:叶X蓝



1,


叶修最近得了一种病。


在某些胜利之后的夜晚,赛场上压抑在意识深处的种种兴奋躁动会成倍的反扑出来。


以往这种时候,只需要点上一支烟,看看白天的比赛回放,慢慢就能缓解,可现在,他多了别的麻烦。


两腿中间的棉质睡裤被高高顶起,裤裆里那根东西像是快要横冲直撞出来的野兽,鼓鼓胀胀的,绷得他有点不舒服。


抽烟好像已经不能缓解这个症状,视频看完了两遍也没用,他猛吸一口,吐出云雾,在想自己是怎么得这个病的。


好像是跟什么人抢到BOSS之后开始的?



电脑画面切回荣耀,他随意扫了一眼,哟,好友列表里某人的头像终于亮了。


叼着烟,一句话快速的敲击了过去:在干什么?


对方秒回:


蓝桥春雪【私聊】:在干/你。




2,


不知道谁说得一句:距离产生美。


人和人熟悉了之后,真是什么美都没了。


打完字许博远就在望天。


然后又觉得很爽。


果然,对面君莫笑照常回了一句:欢迎。



是什么时候他俩聊天变成这种模式的,打字时充满了各种人体器官以及其器官的各种灵活使用方式,蓝桥想了想,好像是他当卧底被叶神识破破罐子破摔那天开始的。


可是他并不是对谁都会冒出如此粗鄙之语,比如他对笔言飞,对入寒夜,再熟的人,他蓝哥顶多赏他们一句S/B。


——你得承认有些人就是有特殊魅力。


君莫笑说。


——我这难道是在夸你?


蓝桥春雪惊。


——这说明你只有在我面前才会非常放松,释放出真实的自己。


君莫笑还附赠了一个戴墨镜抽烟的笑脸。


许博远觉得这四舍五入就等于骂人了。


——不,那是因为你格外的没有下限。


他无比肯定的敲出这句话。



3,


第十赛季的冠军出炉了。


叶修打开门,看着外面穿着蓝雨标志T恤的某人。


“来的够快啊,记者会没看就走了?”


“还不是因为你溜的快。”许博远面无表情。


“来干什么?”


“干/你。”


叶修笑:“欢迎。”


然后他们就近去了网吧,干了一晚上荣耀。



“为什么睡不着?都这么累了。”许博远打着哈欠说:“我看到你在台上,连奖杯都快拿不动了。”


“为什么来找我?”叶修反问。


许博远想了一会,说:“可能我也有点睡不着。”


“我猜猜。”叶修弹弹烟灰:“是在每次看我打赢比赛后吗?”


许博远站起来看了看左右:“哎那啥你要不要喝可乐?”



4,


两个人洗了澡,躺在床上,困到极点了,但还是有一搭没一搭的撑着眼皮讲话。


“你身上有点烫。”


“是吗。”


“那边还有一个床。”


“嗯,老魏的。”


“我的意思是,我们是不是没有必要挤一个床。”许博远往里面挪了挪。


“嗯。”叶修又往他那靠了靠,身体某个会固定赛后兴奋躁动的东西依旧抵着许博远:“果然有点烫,挨着你就凉快多了。”



屋里安静了一会,许博远又说:“你知道么,大学的男生寝室挺肮脏的。”


“没上过大学,说说看怎么肮脏了?”


“充斥着各种yin/秽影像和各种意/yin,我上铺的室友,热衷于研究各种壮阳物品,有一天他将好几个生鸡蛋打进啤酒里喝了,然后据说硬了一整天。”


“是吗……”说完这句话,叶修翻身上去堵住了他的嘴。



5,


许博远醒来之后有点懵。


“其实你应该问我,他硬了那么久,是怎么依靠‘自己’解决的。”他说。


“哦,那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叶修说。


“我现在说还有用吗?”许博远不动声色地揉捏自己疼痛的屁股,他是个有觉悟的人,以他的觉悟,已经迅速给自己想好了退路:“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该你给我稀有材料。”


叶修坐起来,像是早有准备似地翻找一旁的桌子。


“稀有材料没有,稀有装备倒是有一个,你要么?”


“要啊,为什么不要,拿出来看看。”许博远好奇。


一个纸团仍了过来,许博远稳稳接住,打开一看,那里面包裹的是荣耀联盟第十届的冠军戒指。



好半天,他才憋出一句:“你这戒指,什么属性啊?”


叶修眨眼,说:“银色品质,隐藏的,你戴上就知道了。”



番外:


叶修觉得自己的病有救了。


蓝医生医术精湛,手法高明,昨晚的疗程效果极好,就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上林苑的环境。


“卧槽!”


刚把做好的两碗鸡蛋面端上来他就听到蓝医生在房间里惊叫。


“怎么了?”叶修卷着袖子进来,他记得屋里都收拾得挺干净的。


“谁他妈会贴这玩意!傻/D吗?”


许博远指着他电脑墙上的东西,那里赫然贴着一个对话框: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公会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叶修摸摸下巴,分析道:“不,也许是傻/D的男朋友。”


许博远抓重点:“你说谁是傻/D?”并且试图拆墙。


叶修抓住他,忧心忡忡道:“这不能,我就靠这个自救于自己的顽疾,你要是撕了,我就没救了。”


“放弃治疗吧。”许博远痛心疾首。


“那不然,你帮我治吧。”叶修抓着的他的那个手上闪耀着四个冠军戒指:“我一打赢比赛就犯病,总想对你做出昨天那种行为,干脆以后我打比赛的稀有装备,都用来支付医药费怎么样?”


叶修补充说:“不过你放心,我想我也应该打不了多久荣耀。”


戒指的光芒终于闪的许博远老脸通红,他清清嗓,义正言辞道:“都是兄弟……这么说客气哈。这有什么问题,只要你需要,我可以奉陪到底。说吧,你要打多久荣耀啊?”


叶修把他的手握紧:“大概,一辈子吧。”


评论(35)
热度(3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看破红尘的SQ写手。

© 鱼记头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