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记头头

叶蓝《直蓝BOSS攻略》24

24,这种马甲我选择没发现行吗

*插播喻黄



决定放弃折腾无敌最俊朗身份什么的痦子第一时间就跟痱子说了,“我太难了,真的。”

痱子说是。

“这辈子没这么丢人过。”

痱子说是。

“视频快点删了。”

痱子说是。然后又说:“但是……”

痦子问:“但是个啥?”

痱子支支吾吾:“刚七团长知道你跟无敌最俊朗PK,就喊我开共享视频给他看……不知道他录了没……”

噗——痦子一口茶叶水喷了出去,赶紧敲老七QQ,断水一瞧他,就特兴奋的说:“哥!这次无敌最俊朗肯定跑不了了!”

“卧槽你干什么了!”痦子气急败坏的吼道。

“我已经发离线给会长了!”断水很兴奋:“你放心!为了哥的面子,刚那场我给你名字打码了!”

“……”痦子无语了……这是打码能解决的问题吗!这特么一看装备外型不就知道是我吗!

而且既然已经承认了蓝桥和这家伙,又跑去揭露人家,这样不就等于背信弃义吗?

痦子揣着一团乱麻的心绪去敲春易老,春易老知道他的来意后,就说了三个字:“知道了。”然后就没别的了。

痦子心里那个郁闷,会长果然已经看了视频了,这事要是弄到最后害无敌最俊朗被T出公会的话,蓝桥大概会对他很失望吧,而无敌最俊朗肯定也会超鄙视他,他感觉自己再也不能在这两人面前抬起头来了。

真是要了命了。


另一边,梁易春关掉痦子的QQ对话框,神色凝重的将断水上交的视频又看了几遍,意识到这问题的严重性后,敲开蓝桥的QQ,他想知道蓝桥这几天究竟是怎么和无敌最俊朗相处的,怎么这个人的实力这么不寻常他却完全没有来上报。

但此时已经是凌晨两点,蓝桥春雪的QQ是灰着的。梁易春想了想,打字留言不是他的习惯,于是他决定天亮了直接打电话问蓝桥。


翌日上午,许博远加班途中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地址显示的是G市。

“喂?”他打着哈欠接听,连日来的超负荷工作让他有些疲惫,但和对方通话没几秒,他的眼神就像是被什么点亮了似得,一点一点的绽放出光彩,最后兴奋的抑制不住的叫出声来:“黄……黄少?!”

“哈哈是我!惊不惊喜!开不开心!”黄少天不知道是在哪,背景音有些嘈杂。

偶像给自己打电话,能不惊喜开心?许博远把文件夹往桌上一放,冲到走廊一个僻静位置:“黄少您今天怎么想起有空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吗?”

“给我家头号粉丝打电话,难道还需要有事吗?”黄少天笑着,忽然神神秘秘地问:“怎么样,咱们蓝溪阁最勤劳的蓝桥小蜜蜂,今天有没有空出来陪剑圣大大出勤啊?”

卧槽!许博远怀疑自己听错了,看了看手机上的日历,反复对照了几遍,才小心翼翼问黄少天:“黄少咱们明天不是蓝雨客场对阵轮回的比赛么?您今天怎么会出勤?要出什么勤呀?”

“赛前放松啊!”黄少天说:“来来来,来S市,跟我去看场演唱会呗!”

“演唱会????谁的啊?”

“我靠重点难道不是你家剑圣大人我亲自来邀请你么!”

“对对对!”

“对就来啊!就现在!虹桥高铁站出来的国际会展中心,咱们天依女神的4D全息投影演唱会!激不激动兴不兴奋!你从萧山站过来就半个多小时,来不来来不来!!!”黄少天催促道。

“卧槽!”许博远怎么能不激动,上次聚餐后和黄少两个人不过聊了一次天,谈过一次洛天依女神,没想到偶像就记在心里了。

虽然手上还有堆积如山的工作,但许博远一咬牙,心想加班天天有,偶像的邀请哪会时时降临,于是鼓了鼓勇气,跑主管办公室请假去了。

一个小时后人就在虹桥高铁了,他边给黄少打电话边感叹:“江浙沪的一小时高铁圈真不是盖的,时速600,简直快赶上飞机了。”结果和黄少天一碰面,就傻了眼:“就……就您一个人啊?”

“不然呢?你以为呢?”黄少天戴着帽子墨镜和口罩,衣服外面还套了件大大的印着“I love 洛天依”的罩衣,正热的不停的拉着领子。

“我以为……战队会来好几个……”

“你想的美!有本剑圣一个你还不知足,还想整个蓝雨战队陪你看演唱会啊!”黄少天把同款罩衣丢给他。

许博远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想说,像喻队啊,和黄少您不是关系最好么,我以为他会和您一起来的。”

本来是寻常的一句话,黄少天扇风的手却很明显的顿了一下:“喔......今天是自由活动,偶尔也给队长放放假嘛,整天拜托他好像有些不太好。”

“是这样啊。”许博远已经穿好了罩衣,黄少天把票递给他,他一瞧,吓了一跳,不愧是自家偶像弄到的票,绝对的黄金位置,双人贵宾座的那种。

我去,这一张得多少钱啊!

“行了别傻乎乎的站着了。”黄少天把他肩膀一拍:“我们快进去吧!”

“噢噢噢!”许博远牟足了精神往里冲,给黄少天开道,他兴奋啊,跟偶像去看偶像的演唱会,谁有这待遇!简直了。


与此同时,拿着手机打了三次电话都没人接的大春很纳闷,这都快中午了,蓝桥那家伙在干嘛。

终于,在拨打到第四次的时候,电话终于通了,许博远在一片吵杂的背景声中大声的呼喊着:“喂?大春?什么事?”

梁易春一听,许博远那边背景音乐震耳欲聋,感觉像在KTV包房或者什么某个赛场什么似的地方,就先问了一句许博远在哪。

“啥?听不清!!!”许博远大声吼道。

“你在哪!”梁易春又问了一遍,提高了不少分贝。

许博远还是没听清楚。

“……”梁易春无语,准备挂电话,这时候另外一个声音从手机对面传来:“喂喂喂,听演唱会就好好听演唱会嘛,打什么电话,让我看看这谁打的,哎哟这不是大春嘛!大春啊~蓝桥跟我在看演唱会呢~你找他有什么事啊!”

梁易春挑眉,这不是黄少的声音么?蓝桥和黄少去看演唱会了?我靠这小子运气真不错啊,已经和黄少关系这么好了????

梁易春想这还怎么聊公事,干脆还是先让他们把演唱会听完吧,于是跟黄少说没事。

许博远又说:“我听不清你给我留个言呗?!!”


他只得无奈的挂了电话,又发了个信息说:没事。

看来现在是联系不上蓝桥了,不得已,按照之前上级跟他指示的,他只能把无敌最俊朗的异常报告给其他的上层。

可,现在他们正随队在上海,准备明天轮回的比赛,队伍里最直接的领导就是队长喻文州。

要直接跳级找喻队吗?大春有点犹豫。

但他又想起那则关于无敌最俊朗背后介绍者是喻文州的传闻,于是还是打算去问问。

大春来到喻文州的房门,敲了敲,不多时里面便传来温和的声音:“请进。”

大春谨慎的开门进去。

喻文州似乎是在处理公务,桌前的电脑是打开的,手上正拿着本记事本在写着什么。

大春见来的时机不对,忙说:“喻队您要是在忙,我还是过会再来好了。”

“没事,已经忙完了。”喻文州停下手中的笔,邀请大春在沙发上坐下。

大春不好意思落座,简单直言了自己的来意,掏出了关于无敌最俊朗视频的U盘,拿给喻文州过目。

喻文州没有接手,笑了笑,说:“不用给我看了,无敌最俊朗是叶修。”

“哦。”大春点点头,不一会他整个表情都扭曲了起来:“啥???叶修???!!”U盘都差点砸到脚上:“喻队您说的是……我们知道的那个叶修吗?”

喻文州笑意不减:“联盟还有第二个叶修?”

“他来我们蓝溪阁做什么!还开个小号!!”

“答案不是很显而易见吗?”

“啊?”答案很显而易见吗?我怎么完全听不懂,大春的思绪一片混乱,什么想法都冒了出来,但完全没有一项是让他觉得靠谱的,他捡了一条很难说服自己但似乎除了这条也没别的可能的问:“他不会是……想给蓝桥道歉吧?”

喻文州意味深长:“差不多,算类似吧。”

大春神情很复杂:“叶神的脑回路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我们不能让蓝桥就这么被蒙在鼓里吧?”

喻文州略加思索,答他:“那我建议你,此事最好不要告诉蓝桥。”

“为什么?”大春不解。

“这样你的主动性不是更大吗?”

“……啊?”大春错愕。

“只要你不暴露他的身份,你是高高在上的会长,而他只是蓝溪阁的底层会员,无论你想对他做什么,这样不是更方便吗?”

“…………啊????”大春震惊。

“就算被发现,不知者无罪啊,谁叫某些人非要跑到蓝溪阁里来呢?”

“……………………………………?”大春无声了。

你们大神之间都这么会玩吗?这样做也太黑心……不,太带感吧!要么怎么说咱们喻队是战术大师呢!!!

大春的内心涌起无限兴奋邪恶的小想法,设计摆布叶修?是这个意思吗?这有可能吗?

对呀,如果我假装不知道的话,大神又能拿我怎么办呢?正好替蓝桥和蓝溪阁这些年被坑走的材料出口气!

“喂!”一个声音从电脑那头传来,打断了梁易春的思绪:“文州啊,你心真是太脏了!”

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梁易春身子一斜,就看到喻文州笔记本电脑的视频上,某个国家队1号队员那张欠揍的表情正大大的摆在上面。

什么!!叶修???

这……这什么情况??

他想起刚进门时喻文州手上拿的记事本和圆珠笔,恍然大悟,原来刚才国家队在开视频会议……

那他和队长,岂不是一直在当着叶修的面商量着怎么对付他?

我去!梁易春整个人都不好了,喻队,我们不能这么玩吧!!!

内牛满面的去瞧喻队,啧,后者那真是一脸平静,没任何不对劲的地方,梁易春觉得自己心脏病都要犯了,大神之间的游戏他玩不来啊!

“放轻松,不要这么紧张。”喻式标准笑容浮现:“在蓝溪阁公会里你最大,要有自信,若是万一你使唤不动他,还可以喊蓝桥试试。”

梁易春一口气没接上来,差点呛出来了,还要继续这个话题么……

“喂喂喂。”叶修在那边假装心急:“会长大人手下留情啊!”

梁易春脸都绿了,大神叫他手下留情,他感觉背脊发凉!

“噫,叶修前辈法力无边,会怕我们区区一个蓝溪阁?”喻文州转起了笔。

“岂敢岂敢,在下兴欣家中资源匮乏,藏银不足溪山城七分之一,哪敢造次。”

“过奖过奖。”

“哪里哪里。”

梁易春都要崩溃了,你们两位就不要在这里商业互吹了好吗,考虑一下这边坐立不安的我好吗!我要怎么办才好,唉,算了我还是走吧。

梁易春刚想告辞,喻文州又问:“蓝桥没跟你一起?难道今天还在加班?”

一般来说蓝桥在比赛前一天就会和大春他们到了。

梁易春想话题终于没再继续了,松了口气,说:“蓝桥和黄少约会去了。……咦?喻队您不知道?”

喻文州还没开口呢,那边视频上的叶修就冲他叫了起来:“你刚才说什么?你说蓝桥跟黄少天干什么去了?”

梁易春纳闷啊,叶神您这么激动干嘛呢?

 

*补充啊:洛天依是虚拟歌姬~~具体百度~演唱会参考初音~

*高铁站和高铁速度全是根据现在高铁速度进行的设定推衍

评论(42)
热度(6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看破红尘的SQ写手。

© 鱼记头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