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记头头

叶蓝《直蓝BOSS攻略》20

20,一团迷雾的众人


蓝桥两个人和七团已经走的很近了,他跟断水简单寒暄了几句,对方听他说要去采药,随口问他们要去哪采,便与他们分道扬镳。


蓝桥春雪和无敌最俊朗要去的地方是灰角地带中心区域的火焰森林,穿越峡谷的尽头是一片广袤的热带雨林,草药量非常丰富因此也非常危险,火拼厮杀是常有的事,不仅是因为抢占药材资源,还有偶尔刷新的75级野图BOSS流氓杀手丁龙和地下操纵者尤一,因此,这里常年都被各种公会的人盯哨。


七团长断水自他们走后没多久便悄无声息的带人跟在了后面。


今天团队散的早,机会难得,他守在副本门口就是要来试试无敌最俊朗的身手的。


而他屏幕右下角,一个三人讨论组也刚被建立,闪烁着消息。


痦子:老七怎么样了!


断水:稍安勿躁,刚跟上。


白羽:录屏。


断水:开着呢。


于此没多久,前方的蓝桥刚走到一个缓坡拐角,小敌就一个不小心失误摔了半管血。这一处地形复杂,如果不是熟知的人可能根本无法注意到这个拐角,他连忙带着小敌在一块石碑后坐下啃面包补充HP,血条太低的话,在灰角会分分钟被人带走人头。


不一会耳机里传来草丛沙沙的走动声,蓝桥警惕的长剑出鞘,摆着攻击姿态躲在石碑后对着来人的方向,忽然就见那边断水窜了出来,两人一照面,愣了。


蓝桥松了口气:原来是小七啊,吓我一跳。


断水望着他,又望望地上坐着淡定的啃着面包的无敌最俊朗,好半天才打出一排:啊……巧了,这刚分开,就又碰到了啊,哈哈哈哈……


然后带着人向斜对角的草林走去,仿佛生怕蓝桥会逮住他多问几句似得。


又过了一会,小敌在跳过一个石梯时又摔了一下,又去了三分之一血,蓝桥不得已又就近找了个石洞和他进去啃面包,而过了几分钟从洞顶跳下来一伙人,没想到又是七团长断水。


蓝桥春雪有点费解:小七?怎么又是你?你刚走的不是这方向啊?


断水没回话,站在那边就像一个发呆的鹌鹑。


实际上他在看到蓝团和小敌的那一刻立刻就去讨论组里噼里啪啦拍键盘去了:我感觉我的目的被小敌识破了!!!


痦子急道:怎么说?


断水:我在跟踪他们的时候,无敌最俊朗每次都会刚好在我们的视线盲点和死角出状况和蓝团停下来,第一次蓝团没发现,他站在某个岔路口盯着我们这边的方向;第二次是一个石碑,我们靠近了才发现他们坐在那碑后面啃面包;第三次是个浅涡,我们跳下去了他们就在我们身后的石洞门口......气氛那个尴尬。


痦子:我就说!那现在什么情况?


断水:蓝团问我要不要一起组队。


痦子:......


断水:我现在都在想他第一次站在那个岔路口盯着我的时候,是不是在向我发警告,那角度那姿势现在回想起来真是让我慎得慌。


痦子:……


断水:虽然我一直在录屏,但说真的,这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白羽:我说……不然你干脆和他们组上吧,没准路上遇到敌人,能看出端倪。


断水:哥你咋不早说呢!我已经和蓝团重现分开了!


白羽:……


断水:唉,先不说了,灰角地图太复杂了,稍微不注意就要丢号了。


痦子:去吧去吧,我们先不打扰你了。


而断水刚关闭对话框,切到屏幕就看到蓝桥和无敌转入了一个大拐角,不见了。


前方是个峡谷,断水估摸着按照无敌最俊朗的套路大概又要在拐角处停顿,他便带着队伍在拐角前多停了一会,因为此处峡谷还算平缓,拉开点距离视野也看的到,倒无妨大碍。


他估摸着时间到了,带着人进峡谷,结果就看见蓝桥和无敌最俊朗的身影已经在峡谷的尽头,眼看着他们消失在距离范围外了。


靠靠靠,这人真狡猾!


断水赶紧带着人加速往前追,移动技能也是不要命的往外丢,但刚走几步,就见队伍里小队长大喊一声:我靠植物人!!!


然后就见峡谷上方,一队头顶鲜红耀眼中草堂字眼,装备整齐统一人手一支法杖的队伍正蓄势待发的盯着他们,领头的那一个一身暗红金色铭文长袍着装的魔道学者,正是断水多年的宿敌——中草堂二团丹砂团团长当归。


断水心道糟糕,怎么在这紧要关头碰到这货!!!!


看这架势,当归占据地理优势,又远程居多,似乎是专门争对他埋伏在此的?


靠,是谁把他的行踪在这么短时间内报给了当归??


队伍里有内鬼?这不可能,他今日行这桩私事带的全是自己最信赖的朋友。


那么会是谁啊!!!


在这绝对紧迫的时机,断水没有时间思考太多,只见他抽出仇刀,马上在团队频道里喊:所有人退后!退出30尺范围!


那高高在上的当归唷了一声:我说小断水,我们这都是远程攻击,你们这帮小短腿剑客跑得掉吗!


与此同时魔道学者队中元法的冰霜之光已经笼罩了下来。


断水的亲友们也算是训练有素的,虽然血条有所亏损,但队伍立刻有规律的散了开来,当归在上方目标明确,就盯着断水的方向追,还边追边喊:还不乖乖认输就地求饶,把你那把小西瓜刀交上来,反正也才50级,估计待蓝溪阁也没前途了,来中草堂哥哥帮你升级啊?


断水气得要死,眼见地形转缓,他忽然转身一个极速突进,重剑猛的向当归砸去,与此同时喊话频道刷出了一句宏(技能)喊话:我自横刀向天笑!


那当归也不愧是断水的宿敌,反映极快的左侧翻身躲避,暗红色斗篷打了个旋,又重力加速从侧方滑出一个平行距离,同时喊话宏也对应着刷了出来:名医送来补肾药!


断水追缩两人的距离,十字斩!诗句继续霸气刷出:大风起兮云飞扬!


当归扫把旋风,广告词接了上去:鸿茅药酒帮你忙~


断水崩山击,喊话:十年生死两茫茫!


当归熔岩烧瓶,又接:六味地黄不含糖~


断水破灭斩:江山如此多娇!


当归洒泻药:不如汇仁肾宝~


在场的围观众人:…………


二人你来我往了数个回合,满屏都是他俩的文字泡,看的中草堂和蓝溪阁的团员注意力都全被吸引到宏对话上了,都想知道蓝溪阁七团长又会说什么诗句,然后看中草堂二团长又要接什么广告,不知不觉这打架的速度就慢了下来,并渐渐变得毫无站位、战术可言。


两边的公会自是都收到了这两团长在灰角火拼的消息,纷纷都准备派人过来支援,痦子和白羽自然是不例外的,莉莉他们的队伍就离这边地图不远,但小七不忘给白羽报了个坐标叫他去追踪无敌最俊朗和蓝团,游戏里,他终于忍不住了怒火了,血条越短战斗力爆发越强的狂剑士抓住了贴身的机会,跟魔道学者缠斗在一起:你烦不烦!!每天卖肾药卖肾药!小爷我今天就宰了你回去炖腰子!


当归优雅一笑,并不慌乱的躲避攻击,用垃圾话撩拨蓝溪阁,尤其断水,已经变成他的习惯,当初这样做是在报复微草被蓝雨垃圾话干扰夺冠的一箭之仇,而后来遇到了酷爱文学的断水,每天怎么对他的歪段子就成了他的一大爱好。


这两团长一相遇,身为著名的垃圾话代言人旗下的公会团长反而常年在口角上败阵,也不得不说是个奇葩的现象了。



不远的前方,蓝桥春雪忽然停下脚步瞧了瞧身后。


无敌最俊朗问:怎么了?


蓝桥春雪:小七出事了。


无敌最俊朗:喔,那要去看看吗?


然而蓝桥春雪身形未动,他感觉到周围有种很不对劲的感觉。


似乎从左中右三路,全都有人在暗地监视着他们。



蓝桥的感觉是没错的,在他和无敌最俊朗当左一方的潜伏者,就是霸气雄图的会长蒋游。


蒋游是收到消息野图BOSS即将刷新的消息过来的,而他监视蓝桥春雪和无敌最俊朗这已经不是第一天了。


说起这段监视的起因,蒋游心情颇为复杂,几天前他本来正帅气的赶往分公会某个正在被掠夺的根据地,几个人路过一片茂林遮蔽的湖泊时,就瞧见了刚好在钓鱼的蓝桥春雪。


这小子许是心情不好,或者什么别的原因,竟然完全没意识到身后有一批人路过。


蒋游正想着顺手收个人头来着,就看见一个人影忽然挡在他和蓝桥春雪的中间。


他一看ID,无敌最俊朗。


好眼熟啊,蒋游的思维还没反应过来,脑袋上已经冒了冷汗,这特么,好像是叶修????


他下意识的第一反应是开好友界面查看君莫笑在不在线。结果打开好友列表一看,对方是在线的……


这他就很尴尬了,眼前这个无敌最俊朗是怎么回事?不是叶修?是叶修?不是叶修?


有这猜疑的时候,游峰电的脚步已经不受控制的向前迈去了。


无敌最俊朗没有动,就迎面对着他,像个骑士(哦他本来就是骑士)。而那个站位,无论是想从任何一个方向偷袭蓝桥春雪都必须先打败他。


游峰电的步子已经接近了四十尺的战斗范围。


无敌最俊朗的密聊在他右脚进战圈的那一瞬间精准的发了过来了:小蒋,这片鱼塘已经被哥承包了。


吓的蒋游手一抖,游峰电一个踉跄。


我擦!果然是叶修??那个荣耀第一人,中国国家队领队,那个在新赛季刷了37连胜的变态恐怖神之领域史上第一阴险狠毒野生大boss???


这一踉跄的动作有点大,游峰电直退了三步,身后的队伍也跟着他一脸蒙蔽的退到了战圈线的边缘。


蒋游有点不甘心,靠我不能这么怂啊,我可是霸气雄图的会长,对方是叶修又怎样,他现在又不是散人君莫笑,一个全身防装的骑士,能把我吃了不成?


这样想着蒋游似乎又像是壮了些胆,游峰电向前又试探了一步。


无敌最俊朗又密来了:你最好想清楚了。


呵呵,老子想的挺清楚。蒋游有些兴奋的控制着游峰电向前走,身后有这么多兄弟,叶修的人头手到擒来啊!


然后他忽然就发现无敌最俊朗已经换了公会,现在赫然挂着蓝溪阁三个字。


难怪看上去是红的!!


我去,这什么情况?


蒋游的大脑飞速运转,立马带着人一个S拐弯隐密到一旁的丛林。


这个事情可就复杂了,叶修去了蓝溪阁?他是要做什么?


看看那边钓鱼的蓝桥春雪,又看看叶修,蒋游觉得自己好似明白了什么。


自从在挑战赛看到小手冰凉上线后,蒋游终于弄清楚了叶修当初开小号来霸气雄图的用意,难怪他一点也不在乎帮忙开荒抢boss,因为他根本不是为了抢资源,而是为了抢人!虽然抢走的小手冰凉并不算多么顶尖的职业选手,但却帮兴欣夺下了第十赛季的冠军,又一次阻碍了他们霸图的宏图霸业!


挖我的人还要抢我的冠军!蒋游简直恨的牙痒痒。


而今叶修又老戏重演,进了蓝溪阁的会,这肯定就是要挖蓝溪阁的人啊!


蒋游简直想亲手给自己的聪明才智点十万个赞!


嗯,那么此时万不可打草惊蛇让那蓝溪阁的小子发现无敌最俊朗就是叶神!


评论(38)
热度(7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看破红尘的SQ写手。

© 鱼记头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