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记头头

叶蓝《直蓝BOSS攻略》19

19,要是你愿意,永远都可以。


蓝月很费解:啊,你一点都不嫉妒叶神?你看着我们在那边刷叶蓝就没有什么想法吗?


随蓝团-无敌最俊朗:没。


七团-三千世界:我怎么觉得小敌压根就没把叶神放在眼里呢?


四团-鲜肉丝托:同感!


七团-藿香月饼炒辣条:同感+1!


三团-蓝月剑雨:小敌我挺费解你这满满的自信到底是哪里来的,你知道叶神是什么人么?你知道你跟他有多大的差距吗?


七团-青皮梨子:他不知道,你应该告诉他大概是十年荣耀外加把整个职业联盟夹在他和叶神之间所产生的距离。


三团-蓝溪阁的节操呢:不不不还要加上三大公会五大高手咱蓝溪阁十五个团长外加无数小公会会长外加所有的小队长……所产生的距离。


七团-青皮梨子:对呀。


随蓝团-无敌最俊朗:喔,可此时此刻站在小蓝身边的人是我。


众姑娘这都一愣。


七团-青皮梨子:……小敌说的我竟然无言以对。


三团-春酒茶:……太能掐重点了吧!


三团-唐糖糖糖:……我说什么来着!小敌果然是个腹黑!大腹黑!


七团-一只取名废:所以小白切开都是黑的吗!


四团-火钳留名:所以小敌一直以来都是在伪装吗?!!!


四团-凉音酱说:我刚才那一秒竟然在幻想小敌是某个大神,假装菜鸟来接近蓝团,然后毒舌卧底宠溺攻什么的,对不起!!我我我大概是同人看多了产生了幻觉!


七团-走神的西瓜:谁啊,哪个大神这么清闲?现在除了职业联赛,大神们还要应付国际赛事,谁没事跑咱们这团打副本啊?


三团-湘菜小公主:问的好,有位领队就挺清闲的。


四团-唐宋元清明:别瞎说,叶队也很忙的好伐。


三团-佛跳墙:我靠你们还真敢幻想叶神!


四团-凤鱼吾昊:哦,这个脑洞不错,叶神开小号来咱们公会卧底,为了追蓝团?嗯,很好这很同人,你们可以去写小说了。


四团-甜橙应念:喂你们就这么当着小敌的面YY太不礼貌了吧。


四团-凤鱼吾昊:呃...好吧,四团开boss了,小敌加油,我先闪了。


四团姑娘们看团队果然要打最后一个BOSS,纷纷打了招呼散去。


很快七团的姑娘们也因为团长召唤有事忙去,剩下就三团的姑娘还在线几个,又聊了会,不多时有人看见莉莉回来了,这个临时的讨论组就被解散了。



许博远那边工作台上正忙着手上的草稿,手机QQ上传来无敌最俊朗的消息他便立马回到了游戏,姑娘们都已经聚在莉莉身边了,痦子总觉得自己的立场有点尴尬,便密过来信息,要他说两句。


许博远斟酌了一下,问莉莉:事情了结了吗?


见莉忘友【团队】:分了。


蓝桥春雪【团队】:这次是真分?


见莉忘友【团队】:真分,老娘受不了这破日子了,工作也想换了,不想待在公司看见那两个人。


蓝桥春雪【团队】:嗯,这事别再钻牛角尖了,一旦决定离开,就不要再惦记,一分一秒也别再耽误在这个人身上。


见莉忘友【团队】:明白,知道这没有意义。


一伙人散掉,痦子和几个朋友说陪莉莉散心,组着走了,许博远还在整理着手上的图纸,对话框里忽然冒出一句:……小蓝团长恋爱过?


蓝桥春雪四周一扫,发现身旁还站着无敌最俊朗,对于他这突如其来的问题他稍微有些意外:没有啊?


无敌最俊朗:……那你这么头头是道。


蓝桥春雪好笑:我在安慰那个女孩子嘛,你没看出来?怎么尽快走出上一段失败的感情就是她目前最重要的事。


无敌最俊朗又问:……那你自己呢,遇到感情问题也会这样……快刀斩乱麻说断就断吗?


蓝桥春雪:我不知道啊,我没恋爱过。


无敌最俊朗沉默,蓝桥春雪问:怎么了?


无敌最俊朗:没什么,就感觉人生真像坐过山车,一会上,一会下。


???许博远一头雾水,不知道屏幕那端的小敌是不是有心事,问:小敌心情不好?我陪你刷小本去吧,之前答应了你的。


无敌最俊朗摇摇头。


蓝桥春雪:怎么了?


无敌最俊朗:你还在忙呢?


虽然隔着屏幕对方是瞧不见的,但许博远还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又被你发现了。


临近518,因为谐音“吾要发”,很多公司都会在这种日子出活动,W公司也不例外,许博远从完成君莫笑修改才清闲了两个晚上就又接到了比较重的任务,在公司里做不完,便只能带回家里加班,本来他今天是没办法上线的,如果不是在副本赶路时可以跟随小敌省出一点时间,可能根本就无法进行下去。


也是因为这缘故,小敌知道的就比其他人多些。


其实作为蓝溪阁的员工,工作有多少,自家公会人员大致都是能了解一二,小敌明明知道他是在忙别的事情,却什么也没问,这让蓝桥春雪觉得他蛮体贴的。


决定干脆休息一小会,蓝桥春雪带着无敌最俊朗向副本门外走去,临到出口时,小敌忽然说:我那个朋友也是。


蓝桥春雪第一天认识小敌的时候就知道他有个朋友也是做游戏的,他当时觉得还挺巧的,两个人聊了不少关于他朋友的话题。


无敌最俊朗说:他很辛苦。


蓝桥春雪感同身受,安慰他道:游戏公司大概都这样,毕竟是十大高危行业。


无敌最俊朗沉默了一会,又说:他要是肯来我身边就好了,我会好好照顾他的,上班时间让他做喜欢的事情,打打游戏什么的。


许博远被他逗乐了,心想小敌真是个小孩子心性,上班打游戏,这公司还不得三天就垮掉了?当真以为这世界上所有公司都跟游戏俱乐部一样啊?而且即便是游戏俱乐部,也有很多繁琐的任务要去做。


他开玩笑似的对小敌说:要是小敌真有这样的公司,不如也让我去吧。


无敌最俊朗忽然停下了脚步:当真?


蓝桥春雪瞧他这般认真,马上又不好意思起来:开玩笑的,你朋友有你这样的朋友,真幸福。


无敌最俊朗又沉默,站着原地不动的望着他。


蓝桥也停了下来望着他,无敌最俊朗其实造型特别呆,因为蓝桥说他可以发展防御骑士,他身上的盔甲就以笨重的厚板甲为主,没走酷炫的武器骑士那一路,尤其头上包着个严严实实的头盔,只露出中间两个黑黝黝的眼睛,头上两只弯弯的牛角,特别憨厚。蓝桥瞧着他那呆呆的牛角头盔说:这头盔我以前也想刷来着,挺好玩的,可惜没出。


无敌最俊朗直接摘了下来,点他交易,将头盔放上物品栏,点了确定键。


蓝晓春雪:……


点拒绝。蓝桥春雪说:我就随口一说,你别当真。


无敌最俊朗:你喜欢。


蓝桥春雪:真就随口一说,这板甲头盔对我来说没有用的。


他试图转移话题:咱们,去采药吧?


无敌最俊朗:都可以,如果你想的话。


两个人出副本,结果刚巧碰上七团长断水带着一行人马站在副本门口,似乎像是刚打完副本,又似乎是在等着谁。


他背上那把淬着银色光华的名刃,在月色下闪着耀眼夺目的光彩。


蓝桥春雪同无敌最俊朗私聊说:小七背上那把剑是自制武器,名叫仇刀,是他偶然间和朋友捣鼓出来的,为了这把银武他重新练的这个号,凑成了“抽刀断水”,他以前的号叫麻婆饺子。


无敌最俊朗喔,没蓝桥想象中惊讶的态度,蓝桥想许是他不知道银武所以无从惊讶,又说:自制武器需要很多稀有材料才能锻造升级,可惜咱会里能给他争取到的材料很少,他自己又花了不少钱收了些,这才升到50级。


无敌最俊朗又喔。问:小蓝团长想要自制武器吗?


蓝桥春雪被他这话吓了一跳,连打了三个不不不:自制武器特别昂贵耗钱,我可不需要!而且50级以后升级材料需要野图bo s s的掉落,珍稀的材料是要留给战队升级装备用的。


无敌最俊朗:那你想要吗?


蓝桥春雪一脸拒绝:完全不想,一提到这玩意就有心理阴影。


无敌最俊朗:……


 

蓝桥很有兴致的继续给他介绍小七:话说断水是古诗粉,看名字就知道吧,要是跟他在一起下团你就体会的更深入了,他的每个技能都设宏绑了句诗,很好玩的。


无敌最俊朗:小蓝团长一说到自己的团,整个人就好像带了个光圈一样。


蓝桥春雪微微一愣:啊?不好意思,我是不是太罗嗦了?


无敌最俊朗:不是,是这些天你给我介绍了这么多,让我觉得小蓝团长的团真好啊,于是就在想,要是有一天没办法再待下去真是挺遗憾的。


蓝桥春雪怕他是在担心自己会被排挤出蓝溪阁,赶紧安慰道:哪里的话,要是你愿意,永远在这里都可以啊。


无敌最俊朗:这样啊。


评论(37)
热度(6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看破红尘的SQ写手。

© 鱼记头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