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记头头

叶蓝《直蓝BOSS攻略》18

18,叶蓝?敌蓝?


*尼萌自己留的ID,OOC也要哭着看下去!我不负责的!!!



团本打到进度5号就散了,因为主牧师莉莉说要去跟男朋友分个手,大家决定等她回来再继续,据说莉莉这件事很棘手,许多人怕她想不开,一起做这个决定也是希望让莉莉惦记起还有帮朋友在等她。


蓝桥春雪自然是尊重大家的意见,团队报表反正是周报表,隔日追一下进度就好。


等人的时候有的人先组小队日常去了,有的组竞技场去了,有的点技能做装备去了,剩余三十几号人还在副本的除了几个刷游乐场成就的大多都是妹子,妹子们之间关系更好一些,遇到这种事情也更方便安慰,蓝桥春雪则是陪痦子留下来的,痦子与上一段结束已经快两年,之后暗恋上莉莉,全团皆知,但碍于莉莉有男朋友,他没有挑明。


聊了会天,蓝桥春雪说要忙点别的事,要暂时离开,让小敌一会在莉莉回来后弹他QQ,无敌最俊朗说好,和蓝桥春雪一起把号挂那不动了。


过了有一会,隔了几米远的几个姑娘闲来没事就开了语音聊了起来。


要说为什么开语音,正是因为聊的内容和蓝团有关,但语音不会被记录,等蓝团回来,也不会发现她们聊了什么。


有个姑娘说:刚说到叶蓝了吧,话说我也看了,最近烟盟上新出的CP,虽然只有几篇,但好好吃哦!


柚子酱:对啊对啊!我也觉得,虽然有点拉郎,但我不知道怎么的就入坑了……


尔玉是小吃货:咱蓝团的CP稀缺到可怜,冷到无家可归,叶蓝是什么?......不会是......


嗳我烤鱼呢:你猜对了,叶神X蓝团。


呵呵土豆泥:叶...叶神?这.......这也离的太远了吧,他们是怎么扯上关系的?


嗳我烤鱼呢:你去看了就知道了,蓝团不是之前在十区开荒么,叶神不就是在十区复出的么,这两人肯定有交集。


土豆炒洋芋:晕,这谁这么有才啊,挖的这cp!


嗳我烤鱼呢:说出来你可别吓到,正是烟盟的副盟主陪陪亲自推的,一下就吸引了好些人关注,因为大家都挺奇怪,陪陪以前从来不站CP的。


蓝溪阁的节操呢:啥?副盟主推的?我说我以前写的蓝溪阁五大高手内部消化坟贴怎么被删了呢!感情是叶神的官方后援会搞事?怎么这样啊,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湘菜小公主:什么那篇这个跟那个搞cp那个跟那个搞地下情还3p的雷文是你写的?!对不起忍不住说一句公道话删的好。


蓝溪阁的节操呢:呜,蓝团的粮少嘛,你们懂我这种万年站冷圈的心情么?


宫野是小吃货:现在不怕了,有烟盟聚聚在前面牵头啊。话说真是官方搞事吗?这坑稳吗?我已经苦等蓝文很多年了。


柚子酱:不不不,就陪陪一个人写文,她说是她自己私人萌的一个小CP,并不代表任何人或组织的立场。


宫野是小吃货:哎,那岂不也是个冷坑?


腊味糯米饭:官方怎么可能会站CP,这种事情要是影响到三次元就不好了吧,不过叶盟的副盟主萌了咱蓝团,我觉得好荣幸啊,你们有没有一种我们蓝团被星探挖掘了的感觉?


水轩轩是小吃货:别说还真有点,但我很想知道陪陪到底是怎么萌上这个CP的!


佛跳墙:我小姐妹烟盟公会的,认识陪陪,听说陪陪是前些天偶然看到一篇叶蓝的文,觉得蛮有意思的,就入坑了。


蓝月剑雨:我知道我知道!你们说的这个我应该看过,文名叫:《攻略蓝桥春雪》,这文特别奇葩,陪陪写文之前叶蓝文就这一篇,肯定是这篇没跑了,妈呀我也是因为这篇文才关注起叶蓝的,那作者好像还叫一君莫笑?总之是个带了符号的伪叶神ID,说是想让自家媳妇萌兴欣就写了叶神和蓝团的拉郎。


春酒茶:很奇怪啊,这人写兴欣和蓝雨的CP为什么偏偏是写蓝团?难道他媳妇是咱们团队的?


水轩轩是小吃货:更奇怪的是陪陪竟然会萌这个cp,难道陪陪和他是朋友?


湘菜小公主:不可能,钱可以借,CP什么的,不可能因为朋友就乱站啊,我朋友要跟我逆拆我还要跟她吵架呢。


溜肉段:你们说的我都糊涂了,我们现在到底在说谁和谁的关系?


流笙是小吃货:谁和谁不重要,总之有粮吃就好,听说陪陪为了这个cp大号也不上了天天待兴欣号上打听叶神以前在十区的旧事,也不知道怎么的被她打听到咱蓝团过去开荒的号是会长,叫蓝河。


蔷薇是小吃货:对对对,她写了好多君莫笑和蓝河的片段。


艾吃瓜:话说,咱群里有去十区开荒的姐妹么,求扒,真像陪陪写的那样叶神经常跟蓝团抢boss还有着各种这样那样不可告人的交易吗?


湘菜小公主:叶神不是谁的boss都抢么,这也没什么稀奇啊,蓝团回来后就调过来带副本了,没见他和叶神有什么交集呀,感觉凉凉。


唐糖糖糖:别背这么重的包袱啦,咱只是圈地萌个CP而已,不要带现实关系啦,那种事情,我想都不敢想的,除了咱们喻队和黄少。


蓝月剑雨:哈是的,除了咱们喻队和黄少。


蓝溪阁的节操呢:对对对!!喻队和黄少怎么还不去结婚!每天都发糖!就是不盖章!!好过分!!!!


众姑娘:哈哈哈哈哈。


可爱的小蓝兔:话说蓝月说的那个文我也看了,笑死了,好奇兴欣的那位老婆是谁啊,如果真是咱们团的我想替她男票说两句好话:要是遇到一个愿意为了你入同人圈的男票你就嫁了吧!!


蓝月剑雨:哈哈是啊,可惜这作者好多天没出现了,不知道是不是坑了,咱不说他了聊回副盟主吧,话说副盟主写的文真的好好吃啊,一天一篇小甜饼,手速简直逆天!她写的叶神苏到爆!她写的蓝团也挺贴的。


可爱的小蓝兔:是啊,尤其是《老师不会教你的那件事》里那个以身试法手把手教蓝河同学恋爱的叶老师,简直苏炸!


加糖也要加盐:那个《恋爱高手》里的痞子侦探叶sir,撩的蓝小警察不要不要的,又贴心又强大,看了让人分分钟想嫁!


艾吃瓜:我喜欢古风篇的那个《朕与将军解战袍》,叶皇老是设局调戏正经好骗的小蓝将军,小蓝将军被拐到后宫给他当大内总管不说,被吃光光了还在给叶皇数银子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众姑娘:23333333。


姑娘们聊得热火朝天,声音还越来越大,显然有点不顾周遭的环境了,这时,一个文字泡忽然在姑娘们的屏幕视线内跳了出来:


他有这么好骗?


姑娘们还在笑着呢,看见有人说话,问了句:谁啊!谁在打字?怎么不开语音?


结果就见文字泡方方正正的刷在无敌最俊朗的头顶上。


月痕是小吃货:刚打字的是小敌??


无敌最俊朗没暂离?


卧槽?这下糟糕了。


由于无敌最俊朗就在蓝团那边站着不动,姑娘们早已认为他也暂离了,结果没想到被他听了半天的墙角。


被男孩子听到自己聊耽美,还是聊大家认识的蓝团,姑娘们都挺尴尬的,而且也怕他告诉蓝团,语音立马就传来了抗议之声:怎么这样,偷听我们讲话。


无敌最俊朗头上继续冒出文字泡:抱歉,无意偷听,本来想假装没听到,只是听到刚才那话有点忍不住,不好意思,你们继续。


这谁还继续的下去啊,姑娘们都有点扫兴。


过了有一会,许是姑娘们私下讨论了什么,蓝月走过来跟无敌最俊朗说:小敌,刚才那些,你能不能当做没听到,别告诉蓝团……


无敌最俊朗问:哪些?同人文?你放心,小蓝团长不混同人圈,就算我说了他也不明白。


卧槽,这话熟练的,好像很懂啊?!


蓝月剑雨:你……也知道同人啊?


无敌最俊朗:略懂。


几个姑娘闻言又激动了起来,频道里重新开了语音:卧槽小敌不是男孩子么,男孩子也萌耽美?


果然这句之后就点醒了蓝月做了个决定:走走走,咱们换讨论组,这里说话太危险了!


说着她很快拉了个讨论组,把现场聊天的姑娘们和平日一起萌CP的姊妹团都拉了进来,最后将蓝溪阁三四七团QQ群里的无敌最俊朗给提了进来。


人拉好后,她招呼全讨论组潜水的姑娘们都炸出来。


此时正是晚上热闹的时间段,讨论组很快有人在问:什么情况?谁拉我?这什么群?


这姑娘ID前带了个七团,看来是七团的人。


四团-柠檬糖说:咦咱不是有群么,干嘛还单独建一个讨论组。


三团-溜肉段说:有新人,要考核。


七团-藿香月饼炒辣条:新人谁啊,啥?无敌最俊朗?这不是咱公会的呆萌小骑士么,不是男的么?


三团-溜肉段:他是小腐男!!!


四团-绿茶酥:唉?小敌萌腐圈?卧槽我终于见到一个活的萌腐圈的男孩纸了!


三团-土豆炒洋芋:作为三团的围观群众,我想说,我早就看他和蓝团不对劲了!!!!


三团-尔玉是小吃货:我也觉得!!!!!


三团-柚子酱:同觉得+1!


三团-腊味糯米饭:同觉得+1!


……


蓝月打了串111111,说:好了姑娘们都先别闹,咱先考核,让我问小敌三个问题我们再一起讨论!OK?!


大家看到这个,都发了个乖巧端坐的表情,安静了下来。


三团-蓝月剑雨:小敌,首先我得确定,你到底是男是女,你是妹子玩的人妖号吗?


随蓝团-无敌最俊朗:不是。


三团-蓝月剑雨:你可别撒谎喔,你天天粘着蓝团,要是被我们发现你是妹子玩人妖号接近蓝团我们可不会对你客气哦。


这话说的有点没道理,什么玩法是个人自由,其实没必要向谁报告。


结果,结果就冷场了,小敌没有回答,蓝月有点尴尬,她看小敌不说话,补充了一句:呃,当然,怎么玩是你的自由,我们没权利干涉你,只不过大家都很关心蓝团,呃……


天哪,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好像有点自以为是,万一人家要真是一妹子暗恋蓝团,好不容易想到这办法接近了蓝团了,就这么强迫人家说出来是不是太不礼貌了。


越想越糟糕,蓝月想,干脆跳过这话题吧,结果就见无敌最俊朗说:不好意思,刚才找手机录声音去了。


然后紧接着发了个音频:不是.mp4


短短两字惊起群里一滩鸥鹭:


四团-凤鱼吾昊:卧槽确实是男孩子啊,而且也不像软件出来的那种伪音,初步判断0.8烟嗓,好苏啊!


四团-今天喻黄吃了吗:是啊!!好苏!!!!!!我受不了了!!!!我感觉我能回中抓找粮吃了!!!小敌你是配音圈的吗?你混配音圈吗!!?求勾搭!!这里策划妹纸一枚!!!


四团-青霄:小敌你还能多说几句么?


随蓝团-无敌最俊朗:不好意思,不太方便。


三团-蓝月剑雨:好了停!跑题了!!


蓝月再一次叫停讨论组的刷屏,问无敌:那么第二个问题来了,小敌我这人比较直接希望你别介意哈,我再冒昧的再问一句:你是……同吗?


讨论组里看到这问题的哪里还忍得住,纷纷跳出来排着队的说:卧槽蓝月姐你别吓到人!!


七团-白衣夜行:月总你今天霸气啊!


四团-江琛:蓝月你会吓的小敌退会的。


蓝月剑雨再次打断:好了好了都安静!让小敌先说。


约莫有那么两三秒钟,无敌最俊朗说:不是,但我确实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


七团-西瓜酸奶:喜欢男孩子?卧槽!!!!


四团-许青蓝:喜欢,上,男孩子,好!够爽快!小敌冲你这么耿直我粉你了!


三团-蓝月剑雨:停!!!!最重要的第三个问题来了!!大家千万别再刷了!


蓝月再再再次叫停了大家的讨论,问:最后一个问题:你喜欢的男孩子是我们蓝团吧?


群里直接炸了,这问题特么谁能忍得住?三个团的姑娘!凑起来能摆十桌麻将的姑娘,一齐爆出的手速在那吼叫,简直快把这破小讨论组给撑爆了!


四团-泠火:有生之年!!!我竟然见着活的同人了????


四团-火钳留名:看看人家ID前缀不是已经说明了一切吗!!!!!!!


七团-拓枝:有生之年!我要看到我家蓝团出嫁了吗!!!


四团-今天喻黄吃了吗:0.8x0.5,烟嗓x温柔少年音,声控表示一本满足!十分满足!720度打滚满足!!!


七团-一只取名废:呜,忽然失恋但又很兴奋怎么回事!


七团-叶狼狼狼老动手:不!!我不同意!!!我刚萌上叶蓝!!!蓝团是叶神的!!!抱起蓝团就是个一百米冲刺!!!!!!!


三团-佛跳墙:兄弟们再见,下辈子我会努力长出小JJ回来抢蓝团的!!!!!


蓝月动手开禁言,结果特么的发现讨论组不能禁言,她非常懊恼的狂刷安静!!!安静!!!!


但没人理,她只好又刷:你们自以为是个啥!!!都没看见小敌还没说话吗!!!


果然,看她这么说,大家又都冷静了下来。


蓝月剑雨继续说:呐,小敌,别怪我问的这几个问题……我们女孩子可是很敏感的,你老是粘着蓝团,也不像是有其他喜欢的对象的感觉,而且最关键是你刚才和蓝团说小提琴是后,钢琴是王那段。现在想来这哪里是聊乐器,这根本是在撩人吧?你该不会会弹钢琴吧?好了我说完了,大家先别刷。


空气安静了有两三秒。


随蓝团-无敌最俊朗说:是。


蓝月追问:说清楚,是喜欢我们蓝团还是会弹琴。


随蓝团-无敌最俊朗:都是。


到这,姑娘们实在憋不住了,开始玩了命的刷卧槽。


四团-白鹿青崖:我真是瞎了狗眼了,以前看小敌跟在蓝团后面寸步不离,一直以为是小弟,现在才想到原来是在护妻……


三团-腊味糯米饭:啥时候是小敌一直跟蓝团了,其实蓝团有时候暂离都是点跟随的小敌好吗,你们有仔细观察吗!


三团-春酒茶:是啊,蓝团近来一个多月很忙的,好不容易回来上游戏,也是常常有事的状态,譬如这时候。


四团-白鹿青崖:啊,我就见过蓝团和小敌一次嘛,5555照你们这么形容,小敌好暖男啊!!!!!


三团-唐糖糖糖:话说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小敌今天跟我们打字没结巴吗!!!这说明了什么!!!!!!


七团-橙子烧草莓:只要没有面对蓝团,打字就不会紧张???卧槽这设定我萌一脸血!!!


三团-唐糖糖糖:哎哟?虽然我是想说腹黑来着,但是你说的这个好像更萌????


三团-艾吃瓜:这特么!!今天那个王后梗……我还想再回味一下,谁还记得细节!!!!!


……


抛开她们的讨论不提,蓝月依旧是出来抓重点的,她这次调了个最大号字体最辣眼睛的字色很兴奋的说:好!小敌,姐冲你这么爽快!忍痛割爱不站叶蓝了!帮你打出一片敌蓝江山!


后面的姑娘们纷纷停下讨论复制站队,那被删过帖子的蓝溪阁节操姑娘还说:好好好!就算删帖我也要去烟盟写!打出一片敌蓝的天下!!!!!


但没想到无敌最俊朗的反应让她们很意外,看到这句,语气挺平淡的打了一排字:不用……你们还是继续叶蓝吧。



*剧透个,陪陪推叶蓝,并非受叶神委托。陪陪是个身份特别的人。

*关于配音圈懂得不多,貌似0总受1总攻?0.5攻受皆宜,差不多跟着这个推断声音,要是没这规定当我瞎编。

评论(55)
热度(7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看破红尘的SQ写手。

© 鱼记头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