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记头头

叶蓝《直蓝boss攻略》11

11,持续高烧的主程序

今天烟盟论坛app上,首页轮播页面加上了一张叶修在国漫节上被许博远采访的那张对视照片。

小敏花痴了好半天,自言自语道说:“远哥你说你为啥不粉叶神啊,你们俩站那多配啊,而且你还要负责给他修改造型,光这设定我都想站你俩cp,要知道我本来是个唯粉哎!”

没想到正忙着整理荣耀纪念日历的许博远听到了,擦了把额头的汗问:“cp?那是什么意思。”

小敏支支吾吾了半天解释不出来,一旁的潇潇过来接茬说:“cp就是朋友的意思。”

许博远的手稍稍一顿。

朋友?他和叶修?

他沉默。

以前......或许曾经算吧,但现在已经不是了,以后,恐怕也不会是。

“我们不是cp。”许博远闷闷地说:“我有cp,有很多自己的cp。”

小敏和潇潇对视了一眼,潇潇翻了个白眼。

cp不是这么用的啊啊啊远哥!小敏简直想捶桌:“你们可以是!”

“不是什么人都能和叶神做cp的。”

小敏忽然觉得他心情有点不好。

“走吧我们去旁边刷会论坛去吧。”潇潇也感觉到了。

小敏只好说好吧。


烟盟在线论坛综合频道刚刷了帖子:

媳妇是蓝雨粉,怎么让他和我一起萌兴欣,在线等,急。
楼主:一君莫笑一

叶修不能暴露许博远的身份想了半天用了这个比较委婉的标题,他爆手速进论坛注册账号发帖子时吐血的发现这尼玛还是他自己的粉丝论坛,由于荣耀的同人圈叶修的相关创作量排名第一于是直接导致叶粉这个烟盟的论坛刷帖量排到了第一,本着和谐与其他cp共存的原则,同人板块里便设立了个子版块叫“其他cp”,这几篇蓝溪阁内部消化和十区会长的帖子就在“其他cp”的版块内。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叶修的两眼都能无cd卫星射线了,这!这是堂而皇之在我的地盘y y我媳妇啊啊啊啊啊啊!

岂可修!!

也不知道在哪搜索出了几个烟盟的粉丝群,叶修一股脑的全入了,最先通过的那个他进群就问:“有没有哪个哥们儿是烟盟论坛同人板块的管理员?能不能借用一下帐号,两分钟就好。”

那群内的迎新还没刷完呢,有人就问了:新人够嚣张啊,一来就想要管理员,你哪位啊?

叶修说:我叶修。

群内人哄堂大笑。

有个叫“喻文州手速过亿的打出”:你好啊叶领队,我喻文州。

有个叫“周泽楷侃侃而谈的说”:叶队好叶队好,我小周啊!

甚至还有人叫“叶不修刚正不阿的说”:哪个冒充我?

叶修直接甩了一张君莫笑第一人称视角的截图上去。

大家没什么反应,就一个人回了句:p的不错。

叶修:......

就在此时有个叫陪陪的人说:叶神你要管理员权限号是做什么用?

“叶不修刚正不阿的说”:副会长又来了,每个进来挂叶神名字的都当真,入戏太深了。

陪陪并不介意被人这么说:因为喜欢叶神的都不会是坏人呀。 /微笑

叶修答:处理点家务事。

众人又是一阵刷屏:我去,这口气真把自己当叶神了。

继而又是排着队的哄堂大笑。

然后叶修开启了群视频。

两秒钟后,整个群炸了。

卧槽叶神!!!!真的叶神!!!本尊?!!!!

这个消息瞬间被刷爆了所有烟盟的各种群,几秒钟后群内就涌进来大批量的围观群众。

只不过转瞬之间叶修就退出了群视频,半分钟后就从所有烟盟群消失了,连给人截视频图片的机会都没有,仿佛他好像从来没进来过一样,众人都在刷屏问叶神去哪了?叶神借到号了么?谁借的?怎么不见了?一群人议论着,却没人回答。

渐渐的大家又开始纷纷怀疑,刚才见到的那个人真的是叶神吗?这不对啊,叶神借同人版块的号做什么?处理家务事?同人版块会有叶神什么家务事?越聊越觉得不对劲,因为确实没有管理员站出来说借号出去了,有人开始怀疑刚才看见的是一个长得很像叶修但其实只是cos叶修逗大家乐的人,有人说没错,君莫笑的游戏界面找一些君莫笑的比赛视频也可以截图,这些想法越来越多的得到大家的认可,大家都觉得刚刚发生的不过是一场乌龙事件,都觉得这是空欢喜一场,哎叶神那么忙,怎么可能没事跑我们群里来呢,更何况混同人版块?别逗了。

陪陪是群内少有的几个没做声的人,有其他管理来问她有没有借号她也否认了,因为她看到自己借出的账号进行了一次删帖处理,删除的是同人子版块中蓝溪阁相关的几个帖子,删除理由是恶意造谣中伤,她觉得这个事情很奇怪,在弄清楚真相之前,她不想让任何人知道叶神的秘密。

叶修在告谢陪陪后就回去看自己刚发布的帖子去了,此时已经有了不少回复。

1楼,坑太多别惦记
这还不简单,想要妹子喜欢哪个战队就给她安利那个战队的cp呗,我家画手大大就是被我这么勾搭进轮回战队的!

2楼,为我叶打call
叶粉必排,楼主兴欣粉啊,敢问你媳妇萌哪个战队啊?

3楼,君莫笑
2楼瞎啊,不看标题啊?已经说了是蓝雨的了。顺便楼主我有不带标点符号的正版君莫笑id,抢注的,你要不要?价钱好商量,抢一个给你媳妇发告白贴呗。

4楼,叶修-君莫笑
楼主别买3楼的买我的!我才是正版!

5楼,战斗力-5
楼主你打个他,老让我觉得你两是gay啊,给你手癌霜。蓝雨专用手癌霜队长用了说好棒.jpg

6楼,我是叶神的小棉袄
楼主给你家媳妇安利all叶all呗,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简直燃爆了!要不要我给你推荐几个呀~保管好用!

......

叶修:......

叶修觉得自己一定是脑袋抽筋了才想到来发帖子。

冷静冷静!

他习惯性的去掏荷包,结果发现没烟,这才想到早上说了要戒烟来着,只得懊恼的起身去泡茶,又在空调面前吹了好一会,似是忽然又想到什么才跑回电脑前。

他下了点东西后又去敲喻文州:交给你一个任务:2019-2025喻黄文包六年合集整理.zip

喻文州:看过。

叶修:呵呵,果然。我猜你应该会写吧?

喻文州:?

叶修:我可看到一篇风格特别像你的做派的,叫什么ABO的,目害了我,老实交代是不是你写的。

喻文州:……ABO是一种设定类型,不是文章名……而且,我没写过,没有时间写。

叶修:不信,每天开视频例会你在那本子上一页一页的写什么呢?拿出来检查!

喻文州:就只是战术笔记。

叶修:哦?

喻文州:真的。

叶修:哦。

喻文州:不过私下我和几个作者沟通过。

叶修:靠!难怪各种榜单喻黄稳居第一!这里面果然有你!

喻文州:......

叶修:喻文州!喻文脏!你对得起国家的栽培组织的期望吗!

喻文州:......叶队有话直说......

叶修:帮我也搞几篇叶蓝,最好是蓝桥自己跑过来求交往什么的,或者我俩互相都有那点意思什么的那种。

喻文州:......前辈,自己做的梦自己完成,前辈不是退休了么。

叶修:初中文化谢谢。

喻文州:前辈无师自通。

叶修:我觉得你国家队的训练安排不够饱和。

叶修:还有时间刷这种污七八糟的网站。

喻文州:......

叶修:下次国际赛也不能把你和黄少天排一个寝室了,免得你分心。

喻文州:好吧,服了你了,我顶多给点建议,文章还是得你自己想办法,我真的没时间。

叶修:好,哥一个小时之后来找你!


然后不到一小时,烟盟的同人主页上就出现了这么一个cp——叶蓝【君莫笑x蓝桥春雪】《攻略蓝桥春雪》01

文章是这么写的:

蓝桥春雪是个boss,俊帅萌,坐标在一个叫蓝溪阁的村子里,日常守护着蓝溪阁大宝剑。

很多人来过这里刷boss,希望得到大宝剑,都没有人成功,但有一天君莫笑出现了,君莫笑他不是普通人,他是个神,君莫笑也不想得到大宝剑,他想带走蓝桥春雪,于是他就开始刷boss。

下面先展示一下君莫笑和蓝桥春雪的属性。

蓝桥春雪,等级60
HP:15210,MP:8670
技能1:努力工作:主要作用是抵御来自于君莫笑的垃圾话攻击,以免分心被带出蓝溪阁。
技能2:努力带团:主要作用是抵御来自于君莫笑的垃圾话攻击,以免分心被带出蓝溪阁。
技能3:亲友援助:恢复8%的血量并去掉身上的垃圾话状态。

君莫笑,等级逆天
HP:n/a,MP:n/a(系统已无法估计)
技能1:叫我老公:对蓝桥春雪产生嘲讽,强迫对方转移注意力到你身上并持续十五秒,50%几率触发BOSS暴走并提升30%攻击力。
技能2:魅力无限:秒刷一条告白文字泡并使蓝桥春雪春心萌动但也可能心烦意乱。
技能3:英雄救美:替蓝桥春雪抵御来自敌对公会的攻击,让蓝桥春雪春心萌动但也可能心烦意乱。

事件:进入蓝桥春雪30尺范围内每五分钟有可能触发一次‘恋爱犯傻’需要计算CD躲避隐藏。

状态:
buff:
全速前进:君莫笑的攻击力和攻速提升15%。
debuff:
春心萌动:蓝桥春雪队君莫笑的攻击力和防御力降低100%。
心烦意乱:蓝桥春雪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削弱30%。
恋爱犯傻:刷出一排蓝桥春雪迫使君莫笑头晕目眩。


分析:按照君莫笑的实力,一刀就能秒了蓝桥春雪的小命,可是不能啊,他要的不是大宝剑,他要的是谈恋爱,他必须要按照隐藏剧情将BOSS血量降到3%,触发对话条件,从而诱导对方跟自己走。

于是君莫笑准备赤手空拳的去刷BOSS,然而赤手空拳也不一定就能很好刷,因为君莫笑就算没有装备,攻击力还是很可怕,一拳下去就有可能造成4%—10%的降血量,所以在最后关头若是BOSS血量过低必须要等对方释放一次技能3。

但,君莫笑的第一次刷BOSS仍然估计错误了,蓝桥春雪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君莫笑高帅屌,从他们打照面开始,蓝桥春雪就移不开注意力了,一不小心就直接春心萌动了:对君莫笑的攻击力防御力降低100%。

这让君莫笑如何忍心下手。


下面评论就来了:

1,当你看见我沙发已经没有了
首杀!

2,泡面有的是
目测要火,前排售瓜子八宝粥方便面。楼主这帖子写的,乍一看跟攻略似的,还以为打错了分类。

3,发现真相的王大眼(O_o)
所以君莫笑其实只需要“小拳拳锤你锤你”然后根本不需要用什么其他招式就可以一波带走蓝桥春雪是这样吗?(我竟然在努力读解这个同人文技能......)

4,双枪老佛爷周泽楷
我去这还是个连载???期待下文,真没见过这么奇葩的文。

5,好了下一个
楼主你这个拉郎.......唔...不是我说,这两个人到底有什么关系啊,你要说是职业战队里的谁道还说得过去,最不济也应该是蓝溪阁的会长吧,这个蓝桥春雪和君莫笑???一脸懵逼.jpg

6,我是叶神的小棉袄
楼主庙粉吧,还挂我们叶神的id,对不起我们家叶神没有这么没下限也没有这么倒贴,这种ooc我们不约!

7,坑太多别惦记
楼主就是之前那个想拉自己蓝雨的媳妇去萌兴欣的那位吧,哈哈哈哈哈恕我直言,楼主你虽然很萌,但这种文,哈哈哈哈哈哈,太特么奇葩了,真的能拉动你家媳妇么,哈哈哈哈哈哈。/点蜡/点蜡/点蜡

8,蓝月剑雨
那啥,我是个蓝团粉,我们团长其实人蛮好的,不过,这两个人有关系?还有这奇葩的风格,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

9,二狗子吹风机
喂,楼上嘲笑拉郎的那几个,别打击人家萌新的积极性好吗!你们听说过伏地魔X林黛玉么?你们看到过李佩斯X陈佩斯么?都没见识过吧!顺便楼主催更啊不要停!我想知道这奇葩文的奇葩结局!

10,战法圈第一帅逼
卧槽楼上是来辣眼睛的吗,我竟然真的去搜伏黛和双佩斯了,还真的特么的有这种打开方式!

11,叶神入我怀
什么,有地址吗!求楼上贴一个!

接着这楼就歪的不能看了……


叶修把地址贴给喻文州说:怎么样,给哥鉴赏一下呗。

喻文州看了沉默良久:......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同人文。

(作者有话说:我竟然在连载小说里写连载小说……)

评论(79)
热度(10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看破红尘的SQ写手。

© 鱼记头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