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记头头

叶蓝《直蓝BOSS攻略》设定部分2

啊设定补充2来了


首先叶家许家标准的门当户对!对!最喜欢高甜HE了!所以就要门当户对!


所以家世高攀什么的是不存在,小蓝是正妻正房独子,老爸也没有什么其他风流债什么的,本文没有小三设定,没有白血病车祸韩剧设定,反正就是想试看看把套路都绕开。(要万一绕不开大家别怪我,写长篇我是个雏啊)


然后许博远设定纯直男,是个bg党,只是刚好没把心思用去谈恋爱,纯情的连和恋人牵手记录都是0,所以是双洁向!

有些玩笑开多了他会很反感(老公梗),比如我认识一个男孩子老被人开玩笑说长得像个姑娘,后来他就愤怒暴走打人了,真事。


叶修在见到许博远之前也是直的,但就是特别喜欢恶作剧蓝桥,恶作剧到上瘾,比原著里更夸张一些,这种感觉就像是你遇到一个在开玩笑上和你相性切合度特别高的人,哪怕你的笑话不好笑都能撩到他,为此你会特别喜欢撩他,跟他一起的时间特充电、特满足。


但是重点来了,叶修见到许博远就弯了。


所有的玩笑都要变成负分debuff了。


早知道当初就不那么恶作剧了,真不知道叶神会不会后悔,啊干脆我们趁叶神失眠采访一下他好了。


( ・᷄ὢ・᷅ ):叶神叶神请问你后悔当初老开蓝桥玩笑刷成负好感么?


叶修:哦。


( ・᷄ὢ・᷅ ):哦?您这是怎样一种无谓的表情,好像一点后悔的意思都没有。


叶修:哥什么逆境没有经历过。不就是增加了点英雄副本难度么,迟早刷到这boss躺平为止。


( ・᷄ὢ・᷅ ):咳咳,您还真是不作死不痛快啊。


*友情提示前面看上去很拖戏的自设都是剧情npc哦,本文的反派都会和原著一样是助攻小能手,对话可推动剧情获得关卡道具哦(要是没用上当我没说>_<)


评论(29)
热度(4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看破红尘的SQ写手。

© 鱼记头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