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记头头

叶蓝《直蓝BOSS攻略》07

7,叶修的不对劲


叶修的视线终于有了些变化,从一开始皱着眉头的不友善,微微蹙了一下,然后变成一种特诡异、特不能理解的眼神。


许博远被那视线压的心虚的都不敢抬头了.......


他还来不及说点什么,远处就忽然有了骚动,一些玩家不知道怎么的涌入了官方展厅的后台,看到叶修和喻文州便呼喊着冲了过来,小敏这个脑残粉平时糊涂但关键时刻却很机灵,立马指着官方休息室的门:“叶神喻队!请你们去那里面躲躲!”


许博远自然也清醒了,护着自家队长往那边去。


几个人冲进休息室把里面的几个coser吓得不清,大家都看傻了眼,心想这两位什么人啊,怎么把我们叶神喻队cos的这么像的!待到真正反映过来面前两个人就是本尊的时候那边小敏已经摆出官方人员的架子了:“那啥!大家可以准备出场了,一会有机会再和大神互动吧,都先去吧去吧!”


几个人都愣那不敢动,叶修不说话,许博远也不知道说什么,喻文州看看他俩,微笑,然后招呼大家说:“下午是蓝雨场,少天他们在另一侧等我,我也该去接应他们了,大家跟我一起出去如何?”


几个coser终于反应了过来,喻文州开门的时候都乖乖的跟在后面。那门刚开一个缝外面便传来了震天的呐喊:“叶神,喻队,叶神,喻队!”跟在赛场上助威似的,吓的几个小coser都傻了。


喻文州开口说了几句什么,外头很快安静了下来,不一会人群声慢慢远去,似乎是他把人带走了。


小敏冲许博远挤挤眼神,说:“这也没女孩子,你就在这换衣服吧,五分钟后我回来给你化妆。好好表现哈!”说罢便冲那头叶神又看了看,关上了门。


许博远哭笑不得,表现?表现个啥?!


这边屋里安静的要命,叶修一句话也不说,而许博远抱着君莫笑的衣服,好想去死。


两人尬站了整整三分钟。


实在没办法了,还要上班呢,许博远叹了口气,强迫自己镇定下来,是啊,仔细想想,cos君莫笑怎么了,被他发现在w公司上班又怎么了,他一没抢二没偷,都是靠的自己的本事,凭什么要觉得心虚啊。


想通这个,他便淡定的在一旁套起衣服来,君莫笑的装备是有点复杂的,尤其肩膀上的甲片需要人在背后帮忙扣一下固定带,他自己扣不好,弄了半天,而这房间里唯一能帮他一下的人就在那两米外站着,就跟没看见他似的。而后领子上的围披又有几个暗扣要扣,仍是很吃力,可叶修还是站着不动,还特意在他眼神瞥过去的时候把头扭向另一面,好似靠近他半分就会怎么了似的!我去这是有多嫌弃他啊!许博远实在是想不通,也没时间去想,没办法了就只能开了个门缝叫小敏进来帮忙。


小敏自是特别欢喜特别幸福!那边一边帮许博远处理装备,这边就一边兴奋试图跟叶修搭话。


可惜今天的叶神特别古怪特别尬,姑娘说了半天,硬是没得到什么回应,小敏以为是自己太唐突了,就不好意思再开口,专心的帮许博远化起妆来。


因为许博远底子不错,妆很快就差不多了,只是他全程都感受到一股古怪的视线盯着他,待他往旁边瞥去的时候,却发现旁边那人在滑手机根本没看他,然后等他闭上眼那视线就感觉又回来了。


要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出现幻觉了吗!!!


许博远的心情真是复杂透了,待看到小敏掏出最后一盘‘颜料盒’时,下意识就回绝道:“不用了吧,我涂这玩意干什么。”


小敏不容他拒绝:“涂一点,我给你选个颜色浅的润个色,你自己瞅瞅你嘴唇白成啥样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cos的君莫笑残血了。”


许博远:“......”


没办法便只能由着小敏去了,小敏选了个接近肤色般的浅粉,给他嘴唇上点了一下,然后说:“远哥你抿一下。”


抿......这多娘炮多尴尬的动作啊,旁边还有爷们在那杵着呢,许博远好无语啊,但嘴巴上都已经涂上了一点总不能不管吧,他只好将上下唇轻轻抿了一下。


叶修忽然就站了起来,吓得小敏手激动的一抖,以为男神是要说什么,结果叶修依旧什么也没说,径自走出了休息室。


我去这家伙总算走了!!


在叶修开门出去的瞬间许博远就感觉轻松了,一松肩膀,他发现自己竟然背后都汗湿了。真是亚历山大啊,刚才他和叶修单独在房间里的心理简直就是郑轩附体了。


谁晓得过了不到五分钟,许博远刚套好假发,叶修就又回来了,还带着一股呛人的烟味!我去啊!您回来做什么,这边不是职业选手休息室啊!!


许博远的心情起伏的就跟过山车似的,简直没法消停了。


而且一看到他装扮完整的君莫笑,叶修的眼神就更古怪了,那从上到下赤裸裸打量的视线简直要把他身上凿出洞来了,而且那眼神里充满了疑惑、不解、不耐,甚至是烦躁以及种种许博远读不懂的情绪。


到底什么意思啊??


这一次叶修没待多久,只看了他一会便又走了,仍是一个字都没说。


他一走,许博远终于忍不住吐槽:“你说他什么意思啊?”


“什么什么意思?”小敏不理解他在问什么。


“他看我的眼神,好像我cos的君莫笑特别失败特别难看。”


“远哥你想多了。”小敏无视许博远的挫败:“人家是神,人家看凡人就算像看傻逼一样那也是应该的。”而后又一脸花痴扭捏道:“刚才好想求签名求合影,可是大神就是大神,就是这么高高在上,人家好害羞~~”


我去这姑娘已经没救了。


许博远不想说话了。



赶回展台的时候许博远终于知道为什么叶修下午会出现了。


因为官方展台邀请了兴欣作为嘉宾出席。


“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个安排。”许博远十分不解。


“啊,w公司里有个股东是兴欣的赞助商,所以兴欣有义务配合做宣传工作,只不过......”小敏也有些不解:“经理只是询问了一下叶神的意见,本来也没报什么希望的,但没想到叶神竟然答应了。”


许博远:“......”


官方展台这边已经挤满了观众,明显对蓝雨那边的展台有一定的影响。


真是不公平啊,许博远想。


w公司下午的活动内容是和蓝雨俱乐部的活动一齐进行的,只是官方活动并不是签售会,而是大型的主题互动。


25个coser下午的用处,只是将展台围了一圈分离展台和人群,然后顺便做展示用。许博远散人职业被安排在最中间,刚站好小敏就过来给他贴了个号码牌:25


“这是做什么?”许博远不解。


“一会你就明白啦!”小敏没多解释就隐秘在人群里找其他的君莫笑去了。


许博远很无奈,只能等她回来再问。


活动有序的进行着,主持人在上方以抛丢荣耀纪念扭蛋的方式随机选捡到的人上去获得职业选手的签名,这样的机会引得玩家一波一波往前涌,好几次差点冲破25职业的防线,只见夜雨声烦、一叶之秋、唐三打、海无量等COSER被挤的东倒西歪,那场面好不滑稽……好不容易过了这环节进入玩家秀,几个coser的造型都有些凌乱。


25个coser因为一直背对着展台面对着观众,也搞不清楚背后到底在演什么,几个同人歌舞表演完后便进入了今天的活动高潮:选出你心目中现场最贴合台上职业选手角色的coser,并让他帮你提出你最想问该职业选手的问题。


许博远终于明白他身上贴的25是怎么回事了,小敏刚好转回来,他便急道:“我官方的就不用了吧,这种机会怎么也应该留给玩家啊!”


周围很嘈杂,小敏没有听清,以为他是紧张,对他竖了个大拇指说:“我看好你哦远哥!”然后就又钻进了人群。


现场的观众都沸腾了,纷纷找人借纸片埋头写看上的号码和问题,台上的职业选手有方锐、乔一帆、唐柔、包子和叶修,从人气上来讲,自然是叶修最高,所以现场的君莫笑也是最多,约摸比第二名的唐柔多了一倍不止,十年荣耀,大多数人当然也是最想问叶修问题的,于是一时间人们全在看周围的君莫笑。


许博远发现了上午那个穿着1号队服给她烟糖吃的小姑娘,原本是瞧不见她的个头的,可大家一埋头写东西,她就显现出来了,那个小姑娘正在看他,面带着微笑,还时不时看看他身后台子上的人,又来看他。


许博远正在试图撕掉小敏贴在他背后的数字,看到这目光有点好奇,随着她转身看了看身后,就发现叶修正睥睨的盯视着他,眼神里说有多嘲讽就有多嘲讽。


......


我的天哪,有这么大的仇吗?许博远都无语了,我这是做了什么你这样看着我?游戏里从来没见你这么小心眼过啊。


再一想,好像也是,大神在游戏里哪有吃过亏啊,隐瞒身份对付他的人,哪一个没被他识破?


但.....他还是觉得不对,这不至于啊,自己也没让他吃什么亏,修改装备什么的,他也是非常敬业的在做啊。


这样一想,许博远就转过头去不再想了,想多了心好累。


不一会投票结果出来了,小敏朝他挥了半天手他才发现主持人叫了三遍君莫笑二十五号是哪一位。


不是吧……许博远无语了,现场三十多个君莫笑,有好几个优秀的,甚至还有一个感觉貌似刚从少林寺学艺下来,那伞那棍耍的那叫一个专业,怎么可能会选中他呢,他不能理解。


上了台阶他很着急着问小敏:“咱官方不会作弊吧,这要传出去就丢人可。”


但小敏却比他更激动:“远哥你好牛啊,烟盟的人把票都投给了你啊!”


“烟盟?什么组织啊?”


“烟盟是叶神最牛逼的粉丝后援会!!!”小敏指指展台东侧的一群人说:“你看那边——就是耳朵上戴着一支烟糖的人群,他们是民间的第一叶粉团!入会要求要五年的粉龄,我就因为少了半年进不去555555”


刚站在底下没注意,许博远这在台上仔细一瞧就了然了,整个展台的东侧,大约占了全场三分之一比例的人们全都在耳朵上别着一根烟糖,那小姑娘就在那当中特别高兴的向他挥手。


“啊朝你挥手的那是他们的副盟主,特别年轻,据说十一岁就粉叶神了!”


我勒个去。


许博远这下总算明白是为什么了,内心又是一阵不好意思,他跟君莫笑或许外型上是有些相似,但说到内在,自己非常明白他们太不一样了,感觉完全浪费了这个小姑娘的期望。


前面几个coser和兴欣职业选手的互动很快就结束了,轮到叶修上场时,现场观众们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看到屏幕上打出来的现场观众评选的最想问叶神问题的前三名时,全场更是沸腾到爆炸!!


许博远拿着话筒走过去,这真是有点尴尬,现场观众票选的第一个问题,实在是有些隐私,虽然这确实是大众最喜欢看的八卦新闻,但就算是电竞之家的记者们通常也不会拿这种问题去问叶修,电竞界毕竟是体育界而不是娱乐圈。


可此刻并没有人来救场,这显然是主办方私下已经和叶修沟通过并得到授意可以讨论的问题,于是许博远只好清了清嗓子,在万众期待中开口:“请问,叶神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人?”


天,好尴尬,他跟叶修两个人现实见面开口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这个……


他把话筒递给叶修。


这个问题玩家明显是想问叶修有没有恋爱关系的对象,毕竟这么多年单着,叶粉们是真的很想知道到底谁能俘获他们至高之神的心。但官方将这问题的对象称谓进行了模糊,叶修可以回答喜欢的恋人,也可以回答喜欢的朋友,喜欢的偶像,或喜欢的亲人,其选择度还是挺宽泛的。


可叶修答的是:“我没有女朋友。”


很直接的就回答了最隐私的那个选项,可这答案,算否认吗?是没有喜欢的人吗?观众们面面相觑,许博远就不解了,没有就没有呗,您看着观众啊,看我干嘛。


然后在他要收回话筒时,叶修就又补了一句:“我也没有男朋友。”


观众们一片哗然,有许多笑着吆喝着起哄的,纷纷都说大神就是有幽默感,关于同性这样的敏感话题也不避讳。


许博远却有种不详的预感,这货这是又要做妖了吗!他头皮有点发麻,心想你补充这一句有什么意义!有什么意义!


(LOFTER有这张的瞎涂画)

评论(61)
热度(1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看破红尘的SQ写手。

© 鱼记头头 | Powered by LOFTER